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将于9月1日正式停止营业
08-20 15:5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曾经带给大家欢声笑语的方特主题公园要和重庆市民说再见了!8月20日,记者获悉,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停止营业。据了解,该主题乐园位于重庆北滨路,自2006年4月28日开园迎客,运营时间近15年,累计接待游客一千多万人次。

QQ图片20200820155641.jpg

资料显示,金源方特科幻公园由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与世纪金源集团共同合作打造,投资总金额逾3.9亿,总面积4万余平米。该主题乐园为重庆江北区唯一的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同时是重庆市教委颁发的重庆市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今年1月,金源方特科幻公园还曾举行过新年主题的亲子活动。由于疫情影响,该主题乐园于1月24日宣布暂停营业,6月25日恢复营业。

根据公告,闭园原因为与合作方的合作期满。对于此次闭园,方特主题公园方面也透露出了不舍,在公告结尾处提及了“纵有不舍,后会有期”以及“江湖再见”。言下之意,方特主题乐园在退出重庆市场后,不排除重回的可能。

目前,方特主题公园已经遍布全国十余座城市,建成运营的乐园数量已近30家。今年7月18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开园,成为方特主题公园中的最新成员。记者从方特官网上看到,方特主题乐园覆盖的城市包括株洲、济南、沈阳、郑州、芜湖、厦门等,重庆已经不在此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