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全国示范步行街明日揭牌 同时启动国际消费节
08-20 15:4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解放碑全国示范步行街揭牌仪式暨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定于2020年8月21月-8月23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

渝中区政府副区长、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邓光怀介绍,渝中区将进一步唱响“全国示范步行街”金字招牌,利用解放碑“十字金街”天然秀场优势,联合各类知名IP,举办名品新品发布、影视首映、名家签售等品质活动,确保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亮点,持续提升区域影响力和美誉度。

围绕“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开展三大板块主题活动。

解放碑“时尚之夜”将于8月21日20:30—21:10在解放碑“十字金街”搭建百米秀场,借助如梦如幻的声光系统,举行一场时尚盛宴。

本次“时尚之夜”活动将携手122年历史的意大利国宝品牌蔻蕊、当代时装艺术界标志性人物嘉布里尔·考兰格路同名品牌科兰杰洛、意大利高级女装菲诺格诺、成衣高级定制品牌睿製西服、波西塔诺风情安蒂卡等时尚品牌,近80位国际名模,呈现百余套时尚潮服,共计40分钟大秀,演绎国际品牌的气质和风范,进一步展现解放碑全国示范步行街时尚引领地、国际品牌天然秀场魅力。

第二个主题活动是“FUN间”国际集合站。将于8月21日—8月23日,在解放碑步行街民族路、民权路打造2条汇聚世界文化、充满异域风情的时尚“FUN间”街区,共设置10个国际站点,邀请到驻渝领事机构、商协会、国际时尚品牌等入驻。

以“地域”为单位,邀请了泰国塔拉蒂安、新加坡原装进口家具、斯帕客中国意式轻奢生活、意大利品牌灯具、FUN国际潮牌、意大利威克酒业、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西南部地区签证中心等,展示各国旅游文化、时尚品牌、特色产品;以“机构”为单位,邀请了一带一路智能体验馆、悦洋里CBT生活集市、宝妈时光对其进口品牌进行推广,为全球企业、商品、服务、技术进入解放碑提供全方位、多模式的便捷渠道。

第三个主题活动是国际美食嘉年华。国际美食嘉年华将分为三大活动:一是联合辖区10余家高品质酒店开展解放碑品牌酒店美食汇,结合其餐饮业态,集中抱团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和市民体验活动;二是将于2020年8月21日—23日,在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和解放碑得意世界两大会场,同时举行解放碑·城市复苏国际美食嘉年华,分为国际美食嘉年华、国际美食创意市集、美食节文化主题巡游、美食节国际音乐派对;三是国际民族风情快闪,将于8月21日-8月23日每天在步行街上演3场国际民族风情快闪,邀请外籍表演团队进行非洲鼓、西班牙舞、桑巴舞等内容表演,展现各国独特风情和人文风采,传递文化包容的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