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秦安股份期货投资再赚1789万元 今年累计获利达1.52亿元
07-23 07:2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太牛,这家上市公司非主业的期货投资赚的钱超过去年净利润。

7月22日晚间,重庆汽配小巨人秦安股份(603758)公告,自7月14日至21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1788.66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5.16%,平仓收益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7月22日,秦安股份报收9.01元,涨7.01%,换手率2.22%。

截至目前,秦安股份今年以来期货投资累计收益已达约1.52亿元,占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8.81%。

本次净投入期货本金1.1亿元,截至7月21日公司投入期货本金49999.98万元,加上累计平仓收益合计使用资金为6.52亿元。

秦安股份表示,截至7月21日,公司投入期货本金49999.98万元,占公司披露的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即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货币资金的48.65%,占净资产20.45%,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资金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重庆牛阳认为,秦安股份今年一季报显示,实现营收9164万元,同比下降20.3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80万元,较去年同期-3198万元,亏损额收窄。

由于今年二季度长安汽车(包括长安福特)、江铃汽车等产销大增,当月公司生产汽车18.3341万辆,其配套企业秦安股份将受益。

这样,主营业绩加期货投资收入,另外,还有政府补助,秦安股份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爆发性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