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差钱!重庆再升科技终止7.7亿元定增募资
07-22 22:1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2日晚间,重庆再升科技(603601)公告,鉴于今年上半年盈利预期大幅增长,资金压力有效缓解,且从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协同性考虑,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经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等反复沟通,决定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公司表示,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推进本次终止的定增募资拟投项目。7月22日,再升科技报收13.94元,涨2.42%,换手率3.19%。

据了解,今年3月,再升科技推出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1亿股,募资7.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94.8万台干净空气净化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年产5万吨高性能超细玻璃纤维棉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再升科技在总体发展规划中明确,未来将不断拓展“干净空气”在公共场所、畜牧业、医用领域的市场份额,完善产品结构,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公司计划依托在高效节能和干净空气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逐步向下游领域延伸,开启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一体化服务模式,从源头控制产品品质,为终端客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定制化解决方案。

今年5月,再升科技定增计划获证监会受理,6月6日,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6月11日,再升科技表示,为认真做好对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有关延期回复请示,申请向证监会提交书面反馈意见的时间延期不超过30日。

7月7日,再升科技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16亿元至2.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8亿元到1.3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20%到140%;扣非后净利润2.13亿元至2.32亿元,增幅115%到135%。

公司表示,业绩大增主要系公司干净空气市场需求旺盛,同时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所致。

对于此次终止定增,再升科技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