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有人遗失剧毒蘑菇?警方:在当事人礼品袋内发现 未遗漏
07-23 12:20:55 来源:@广州越秀公安

@广州越秀公安消息,广州越秀警方今天(7月23日)通报:7月22日15时许,事主刘某与陈某在地铁黄花岗B出口见面,期间交接一包含有毒样本的自采野生干蘑菇。当日18时许,刘某发现陈某交给其的蘑菇样本不见了,怀疑在见面的地铁口附近遗失,于是报警。23日上午11时许,经警方和事主全力查找,在核查并排除所有遗失的可能性后,最终在陈某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礼品袋中发现刘某报称遗失的蘑菇样品,经清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没有遗漏。

17.png

早前报道

广州事主报警称在地铁站遗失一袋蘑菇含剧毒!警方正查找

@广州越秀公安消息,当晚21时许,一事主向越秀警方报警,称其在黄花岗地铁站B出口人行道台阶处遗失了一个装有蘑菇的透明自封袋(约15×25cm),内有12小包不同种类的蘑菇(未标注名称),其中2包有剧毒,2包对神经系统有损害。

目前,越秀警方正组织力量全力查找。警方希望知情群众尽快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如有发现,请立即联系警方,请勿擅自处理,报警电话:110。

急寻!一装有剧毒蘑菇的包裹在黄花岗地铁站遗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