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上市一月就实现盈利
07-13 13:15: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特斯拉的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Model Y刚推出4个月,就宣布降价3000美元。

这是特斯拉希望在疫情期间保持销售势头的新举措。此前的5月份,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X和Model S已经先行降价。

特斯拉7月刚发布了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汽车交货量数据。虽然新冠疫情令全球汽车工业受到冲击,但特斯拉的生产数据表明,公司的生产顶住了外部经济环境的压力。

据TheVerge当天报道,7月2日,特斯拉称,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公司暂时关闭了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但公司仍然交付了80050辆Model Y和Model 3,10600辆Model S和Model X。第二季度交付总量为90650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72000辆。

据报道,Model Y现在的价格是49990美元起,比此前的52990美元价格下降了约6%。

特斯拉于2020年3月开始交付Model Y,4月就表示Model Y已经实现盈利。同样拥有电动SUV的汽车品牌包括大众等欧洲汽车制造商等,它们将与特斯拉直接展开竞争。

截至当地时间7月10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0.78%,报收1544.65美元,市值2863亿美元。2020年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近270%。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上市一月就实现盈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