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降雨持续……这些路段受能见度低和滑坡地灾影响较大
07-13 10:53:35 来源:@重庆天气

@重庆天气 消息,今(13)日我市降雨持续,明天夜间偏北地区有大到暴雨,这些路段受强降雨、低能见度和滑坡地灾影响较大。

实况:

昨日(12日08时–13日08时)我市中西部部分地区及东北部偏东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武隆出现了大暴雨。今天早上,我市降雨天气持续,中西部和南部的大足、合川、巴南、南川、武隆和黔江地区有能见度低于300米的雨雾,其中大足和武隆最低能见度在100米左右。

预报:

13日白天到夜间,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1℃,城口及东南部18~28℃;14日白天,东北部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夜间,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2~34℃,城口及东南部19~33℃。主城片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雨转阴天,24~29℃,明天白天到夜间,分散阵雨转多云,25~34℃。

今天白天到夜间,强降雨、低能见度和滑坡地灾影响较大公路段:

G93成渝环线高速

G42沪蓉高速

G65包茂高速巴南—酉阳段

G50沪渝高速

G50013渝蓉高速大足段

三环高速綦江—南川

交通提示:

1.预计上述路段会出现路面积水、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等不利影响。请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高考相关车辆请关注天气变化,安全出行。

2. 近期我市多降雨,地质灾害风险极高,山区道路存在滑坡、塌方、落石等安全隐患,请关注交通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安全驾驶。

7fc2a50fly1ggp5jmhi7ij20rf0oz75q.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