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人才公寓邀您“拎包入住”,5年内将打造近2万套
05-01 08: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就职于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的黄李陶,最近每天的通勤时间从之前的近1个小时,缩短到10分钟以内。而这正是得益于他搬进了刚刚投用的两江人才公寓。

10.jpg

“两江人才公寓配套齐全,拎包即可入住,这一点非常吸引我。”黄李陶表示。5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位于两江新区龙兴的中高端人才公寓项目——两江人才公寓正式投用,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层次人才的住房需求。

据介绍,两江人才公寓位于两江新区龙兴、鱼复、水土三大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高端,交通出行便捷,功能配套完善。公寓首批推出房源678套,分布于思源、鱼嘴、龙兴三个项目,达到拎包入住条件,免费提供入户保洁管家服务,免费开放书吧、健身房、多功能厅等休闲娱乐公共区域。

12.jpg

该人才公寓申请条件包括国家或重庆市及两江新区认定的各类人才、入驻两江新区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学历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员、两江新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及其他确需入住人员。两江公租房公司董事长向小川介绍,开发该项目的重庆两江人才公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是重庆两江新区设立的人才公寓专业运营管理的国有企业。

9.jpg

公司依托自有房源进行房屋装修、改造升级、功能配套,计划5年内打造近2万套两江人才公寓,以满足两江新区落户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的入住需求。

两江人才公寓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范红武称,相较于传统出租房,两江人才公寓在保障住房品质的基础上,更多考虑租户居住体感,规范化看房选房流程,公开化租房退房细则,保障租房舒适安全,是集居住、健身、餐饮、商务、休闲、娱乐配套齐备的人才公寓社区。

公寓单间配套户型每月租金最低可至670元/套。同时,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两江人才公寓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即日起入住即可享受租金7折优惠;一次性团租30套以上可在7折基础上享受9.5折优惠;此外,入住即赠送管家服务费,以上优惠时限至2022年5月1日。

11.jpg

此外,该公寓还开展了免费“试住”活动,吸引了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研发创新中心;四联集团、长安新能源等园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技术人才,汇聚了本科到博士等高学历人才。公寓的多样化版本户型、智能化设施设备、管家式贴心服务、社群化文娱活动得到住客的一致认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