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互动体验,主题演绎 “五一”玩转两江影视城
04-27 17:0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五·一”小长假临近,而今年“五一”假期是自2008年取消黄金周后,12年来最长的一个“五一”假期。而由于疫情的影响,跨省、长途和处境游都受到了限制,因此,本地游、周边游无疑成了这个“五一”假期最佳的选择。4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影视城获悉,今年的“五一”期间,尽管不会像往年那样开展大型聚集性活动,但两江影视城依旧会推出多项互动体验活动。

QQ图片20200427170727.jpg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两江影视城将推出“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童玩主题活动”、“寻找IP人物活动”、“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和“剧本出演活动”等五大活动来与游客们进行活动。

QQ图片20200427170723.jpg

这些活动各个别出心裁,比如游客们可以通过参与“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让景区乐队伴奏进行演唱并参与直播;通过“童玩主题活动”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滚铁环、跳房子、跳长绳,度过一个欢乐的亲子时光;还可以在景区中游玩时顺路找到两江影视城的IP人物进行合照参与活动而获得小礼品;如果你对你的拍照技术有充足的自信,便可以拿起你的相机加入到“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中来,在处处是美景的两江影视城留下你的摄影作品,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

QQ图片20200427170720.jpg

同时,“五·一”小长假期间,两江影视城内还将上演多场精彩纷呈的实景互动演艺,街区民俗表演、大型街景秀、经典年代影视歌舞秀等景区经典剧目将全天候不断呈现在游客面前,并额外增添了向劳动者致敬的劳工巡游和歌舞表演。而在国泰戏院、口舌闲馆和皇后舞厅等场馆内还将分别进行魔术表演、曲艺表演和民国风情歌舞秀等两江影视城独有的特色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影视城还新添了不少新体验,诸多如极具民国特色的电杆、邮箱等适合游客拍照打卡的特色地标建筑,还有“大飞机乐队”现场演出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