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批新项目将于五一开业 近郊游有了打开新方式
04-27 19:2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景区重开,新项目来袭,同时搞好疫情防控,限制客流,游玩的体验大大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探访多地景区,游客和从业人员都表示:在一系列前置要求下,今年“五一”假期可能也将成为难得的品质最佳的黄金周。

提前打开“五一”近郊游

骑马、蹦极、漂流……4月27日,重庆人王先生一家从重庆南岸出发,来到位于涪陵蔺市的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游玩。

“趁着五一人流高峰到来之际,先来体验一把。”王先生说,考虑到疫情因素,这个五一小长假他们全家没有长途旅游的打算。因此,短途近郊游对他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从洋人街时代开始,我们就是美心的粉丝。”王先生说,这个景区传承着他和家人们的一些记忆,甚至说是历史也不为过。一元馒头、小火车、小船……不仅价格亲民,服务也很到位,游玩的体验很好。

27日,一家人在红酒小镇玩得很嗨。“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他们说,愉悦的游玩体验,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舒心的“五一”。

一批新项目将于五一开业

美心红酒小镇的“五一”,同样值得期待。

景区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游客每天09:00-16:00可在景区逛脱贫攻坚集市,08:30-22:00逛就业扶贫车间,买农村的土特产和景区旅游特色产品。

为更好的迎接五一小长假的近郊游,景区还进行全区的整装升级,白天游客可以观赏体验到全新升级版贪吃蛇公路、巨型斑马景观、创意大象景观等,同时在中西合璧廊桥和穿楼运河新增加都加入了文创涂鸦元素,适合拍照打卡。

新开业的10元遛马场和5元观光马车也不错。到了晚上,新开业的西拉广场夜景公园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烧烤。同时,景区的特色民宿古堡民宿、霍比特民宿都将在五一正式开业。

疫情防控:超过最大容量30%将限流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没有放松!”景区负责人提醒广大游客,需佩戴口罩入园,入园前需出示渝康码,登记个人身份信息,接受体温检查,游客数量超过景区最大容量的30%时将进行人流管控等一系列防控措施。

同时,南川金佛山、神龙峡、山王坪国家喀斯特生态公园目前已正式开放。

虽然南川没有疫情,但是景区各项防疫措施仍然十分严格。在进入景区前,金佛山景区设置了一个体温检测点,检测过后,游客需出示健康码,是绿码的才可以进,此外,游客还需登记个人信息,才能进入景区。

而素有“小峨眉”之称的北碚缙云山,在“五一”假期,只限量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