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吨巨石砸中汽车 万幸司机躲过一劫
04-22 17:23: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连日来持续降雨影响,今(22)日早上,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通往县城的主干道长九路出现滑坡。一块巨大的落石,正好砸中一辆路过的车辆。

据当事人介绍,早上八点过,他独自驾驶一辆白色SUV行驶到长九路(九盘河)附近时,突然从山上滚下一块巨石,直接砸中车辆尾部,车辆受损严重。万幸的是,滚落的巨石并没有砸中车辆驾驶室,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交巡警等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该段道路已采取了临时管控处理。据估计,这块滚落的巨石重约1000多斤。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对道路进行全面的检修和维护。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雷腾

原标题:半吨巨石砸中汽车 万幸司机躲过一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