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栽了!这伙人开着车专门在建筑工地厂房码头盗窃电缆
04-22 17:2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4月21日,大渡口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缆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5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

2月初,九宫庙派出所接到辖区新港码头员工报案,称码头上用于生产的电缆线被盗窃。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民警反复现场勘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及逃跑路线,在多部门支持下,通过周边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许某。

GetAttachment (2).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3月17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大渡口火车站地下涵洞将正在实施盗窃电缆线的何某、许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交代团伙共有5名成员,今年年初开始,驾车在大渡口一些建筑工地、厂房码头盗窃电缆,非法获利5万余元。

4月21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郑某也被抓获归案,至此这起系列盗窃电缆案成功告破。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被大渡口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GetAttachment (1).jpg

大渡口警方提醒,目前正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各企业要加强人员值守,谨防物资被盗,有条件的单位要安装监控等技防措施,用科技手段加以防范。同时,大渡口警方也将加强企业周边的治安巡逻,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