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不断!这一《方案》出炉将助力科学城建设国际合作生态园区
04-22 15:4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实施方案》开始实施。《方案》提出重庆市将以解决资源环境生态突出问题为目标,2022年基本建成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

在扩大绿色技术创新对外开放方面,《方案》提出利用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等开放平台,引进国内外先进绿色技术,支持重庆高新区等建设国际合作生态园区。

“这对于科学城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科学城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科学城作为主城向西桥头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阵地,重庆高新区正大力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动能,实现新变革,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将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营造宜居宜业宜游良好环境,促进产城景深度融合,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现代化城市样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