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区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三天带动670余万元消费
04-14 17:2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0日,渝北区以“春暖花开·乐购渝北 ”为主题,通过支付宝平台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20万张50元消费券(满100减50),总价值1000万元,短短30几分钟就被抢空。

4月14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三天带动670余万元消费。

夫妻各抢到一张消费券

4月10日上午11点,渝北区以“春暖花开·乐购渝北 ”为主题,通过支付宝平台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20万张50元消费券(满100减50),总价值1000万。

QQ图片20200414173002.jpg

“当时我在上班,突然接到老公电话,让我在支付宝平台抢消费券。”在渝北两路上班的陈女士说,平时她们一家人在外面吃饭、购物也多,能抢到一张消费券也可以。

于是,她打开支付宝,抢到一张消费券。“满100元省50元,优惠力度还是很大。”陈女士说,她老公也有一张消费券她们准备周末带孩子去吃孩子们喜欢的美食,疫情期间一直在家没有出门,这次算犒劳犒劳自己。

QQ图片20200414173009.jpg

周末新光天地人流量近6万人次

4月12日是星期天,陈女士带着孩子们逛了动物园后,晚上来到渝北SM广场吃饭。

SM广场所有商家都已经开门迎客,商场各处都摆出渝北消费促进季满减标识,很多餐饮店都满座。

“我们吃的是烤鸭,四人餐158元,出示消费券后,四个人只花了108元,人均25元,还吃得饱饱的。”陈女士很高兴的说,这次消费券给消费券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渝北SM广场客流满满的,周末的新光天地也一样客流满满的。这次消费券,让渝北各大商场迎来了疫情后的消费小高峰。比如新光天地就有人流量近6万。

渝北区介绍,消费券发放后,餐饮、酒店、服饰、零售等行业都有了明显增长。发劵仅三天,就带动消费670余万元,商家和顾客都受益明显。“消费券到期时间是4月30日,这周过来马上就是五一假期,因此,这周末渝北区各大商场还将迎来一个消费小高峰,渝北区也提醒消费者,看清消费券有效期和使用范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