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心手相连 同舟共济 | 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邀请专家为海外同胞举办线上防疫讲座
04-14 17:33:47 来源:上游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蔓延发展,时时刻刻牵动着大家的心。手足同胞,守望相助,4月12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联动工商银行华沙分行、苏黎世分行,成功举办了“心手相连·同舟共济 新冠肺炎医学防疫和心理疏导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李勤所长等三位专家,为工商银行华沙分行、苏黎世分行员工及家属,中国驻波兰、瑞士大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当地中资企业工作人员、留学生等及时开展了一场线上防疫知识宣讲。

image.png 

讲座现场,三位专家对新冠病毒传染源、传染途径、易感人群及临床表现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介绍了新冠病毒疫情监测、调查处置成功经验,指导与会者做好公众健康教育及预防控制,帮助大家消除恐慌情绪,树立抗疫信心。

同时,各位专家还就大家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居家的消毒与防护措施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供了心理放松技巧及居家保持心理健康的可行建议。身处波兰和瑞士的海外同胞,通过视频和语音与专家就境外疫情防控中须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总行的统筹部署下,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支援工行境外机构,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前期已多方筹措口罩、药品等医学防疫物资捐赠海外,邀请防疫专家录制防疫知识讲座,并建立长期咨询专线,多措并举为境外机构提供关心和帮助。

image.png 

当获悉海外疫情肆虐,波兰和瑞士当地使领馆、中资企业、留学生等人员有强烈的防疫知识需求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立即联动华沙分行和苏黎世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效完成专家邀请、课程筹备、人员组织和实施落地等一系列工作,线上讲座收到良好效果,获得海外同胞一致好评。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虽有疫情阻碍重重,但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与海外同胞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一如既往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尽己所能为海外同胞提供最需要、最紧迫的各项支持,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