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使馆账号被封、又恢复,推特道歉并这样解释
04-14 16:17:54 来源:海外网微信公众号

海外网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官方推特账号13日突然被停用,引发网友关注。使馆方面向推特公司进行交涉后,推特公司正式向使馆致歉,表示只是系统“技术失误”,随后恢复了使馆账号正常使用。目前(14日),该账号已经恢复正常。使馆方面对此回应表示,对推特公司所说的“技术失误”深感遗憾,“言论自由”既不应该被滥用,也不应该具有双重标准。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推特

使馆官方推特对此发布中英文贴文写道,“4月13日上午,推特公司在未告知任何具体原因的情况下,冻结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官方推特账号(@ChinaEmbSL)。使馆两次向推特公司提出交涉,要求对方澄清具体原因。4月14日凌晨,推特公司正式向使馆致歉,表示只是系统“技术失误”,并随后恢复了使馆账户正常使用。”

贴文表示,“使馆对此类‘技术失误’深感遗憾,并重申,‘言论自由’既不应该被滥用,沦为蓄意散布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的‘挡箭牌’,也不应该具有双重标准,只对某一方、某一种声音有利。”

贴文还指出,“使馆也注意到,在使馆官方账号冻结后,个别深中‘政治病毒’的人视之为‘重大胜利’,为此狂欢自嗨,十分荒诞可笑。推特是否冻结账号,这既无法影响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致力于中斯友好和务实合作的不懈努力,更毫不妨碍中国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引领作用。”

原标题:中国使馆账号被封、又恢复,推特道歉并这样解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