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七个州联合制定经济重启计划 特朗普:是否复工由我说了算!
04-14 16:29:23 来源:​参考消息微信公众号

参考消息微信公众号消息,据美国《政治报》网站消息,13日美国东北部7个州的州长宣布,他们将组成一个工作组来制定重启地区经济的计划。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和罗德岛州州长在一次视频会议上表示,各方同意携手制定计划重启商业、重开学校和恢复公共交通。

数小时后,马萨诸塞州州长宣布他也加入该联盟。13日下午,特朗普表示,将由他,而不是各州州长,来决定何时取消禁足令。与此同时,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州长宣布,他们正在协商讨论一种“共同的方法”来重启西海岸经济。

原标题:美国东北部7州计划重启地区经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