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辆摩托车组队返渝 为节省路程强行骑上高速
04-09 16:0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高速公路山多、桥多、隧道多,因此规定摩托车不允许上高速。可还是有一些摩托车骑行者,不顾高速路上的禁行标志,上道行驶。这不,7号下午,在G69南道高速上,监控就拍下了摩友们在高速上的驰骋。

监控画面中看到,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在G69南道高速大铺子路段和南川路段,一辆接一辆的摩托车从画面中驰骋而过,还有个别摩托车骑行者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骑行。

得到消息后,正在路面巡逻的执法队员立即赶到南川立交以及龙凤山隧道出口位置,引导车辆下道。

执法队员一共引导了6辆摩托车下道,现场对其进行了教育。

据了解,这几名摩托车骑行者是从云南返程,准备回重庆。为了节省路程,就在山王坪上道口冲关上道。

根据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规定,几名摩托车驾驶员每人面临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摩托车队返程回渝 强行骑上高速受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