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酉阳原创“抗疫”歌曲《等你回家》
02-22 18:4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来不及拥抱,来不及问好,号角一吹响,你就要出发……”近日,一首由酉阳原创的“抗疫”歌曲《等你回家》火爆网络,表达了后方群众对前方和疫情抗争的“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

据了解,《等你回家》是由共青团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酉阳广播电视台、酉阳报社、酉阳县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酉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推出。从词曲创作到视频拍摄共计花了10天时间,主要有15名工作人员参与。

“我们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颂扬和感谢!”歌曲创作者这样告诉记者。

QQ图片2020022218214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