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机场到广州、烟台等地航班正常运作 起飞前3小时开放机场大门
02-22 16:5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机场获悉,目前,巫山机场所有航班正常运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场大门在航班起飞之前3小时才对外开放,进入人员需出示乘机证明。

据巫山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航班的正常飞行和乘客安全乘机,巫山机场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对机场大门进行严格管控,以前每天24小时都对外开放,现在,严格控制进出人员,仅在航班起飞之前3小时才对外开放机场大门,且进入人员需出示乘机证明方可入场。

同时,巫山机场航站楼内加大了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对航站楼、通风设备等进行不定时清洁消毒处理。对进出旅客要进行体温检测,并让旅客出示乘机证明,以及由社区或者单位开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同时,在登机前还要进行一个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在登机后,空乘务人员还要再次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一个旅客乘机要进行3次体温检测。此外,还协调巫山县卫健委、巫山县120急救中心,建立疑似病例处置流程,设立新型冠状病毒隔离区,协调巫山县人民医院、巫山县公安局增强机场值班防控力量,加强宣传力量,确保机场乘客乘机安全有序。

目前,巫山机场每周一、三、五、七然有重庆—巫山—烟台的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有巫山—广州的往返航班,由于返工人员比较多,巫山飞广州的航班客座率逐步增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