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南川万达广场成为重庆首个恢复营业购物中心
02-22 14:5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2日,记者获悉,重庆南川万达广场于上午11时正式恢复营业。自1月30日重庆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后,各区县和市级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在此背景下,重庆购物中心纷纷响应,接连闭店。重庆南川万达广场为重庆市首个恢复营业的购物中心。

QQ图片20200222150329.jpg

相较疫情之前,该购物中心在营业时间上进行了调整,2月22日至2月29日期间,广场营业时间为11:00-18:00,永辉超市营业时间为8:00-20:00;3月1日起,恢复正常,广场营业时间为10:00-22:00,超市营业时间为8:00-22:00。值得注意的是,商场内餐饮商户暂不开放堂食,仅提供外卖服务。

为保障消费者安全,营造健康的购物环境,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延长通风设备开启时间,保证广场内空气畅通;严格落实广场内清洁消毒、体温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门把手、扶梯把手、直梯按钮等高频接触区,增加消毒次数,隔绝病毒传染隐患;安排各个点位上岗人员,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加强广场员工、营业员自身防护,防护物资保障到位。

据了解,2月19日,我市结合自身实际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实施方案,按照当前全市疫情实际情况和发展态势,综合考虑人口流动等因素,以区县为单元,将全市区县划分为低风险、中风险和高风险3类。

其中,南川、城口、彭水、黔江、武隆、秀山等6个低风险区县,按照方案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低风险区域指本行政区域内无确诊病例,或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自疫情爆发以来,南川区确诊病例一直保持零记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