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银联启动“12·12全民回报节” 市民购物最低可享受1折优惠
12-11 19:4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1日,记者从重庆银联获悉,中国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将于12月12日正式启动,并持续至12月15日。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超过4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以超值优惠价格(部分低至原价1折以下)购买百万爆款商品。境外商户也将首次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12·12全民回报节”吸引了全国40万商户品牌齐参与,可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全方位消费需求。其中,重庆本地有64个品牌5000余门店参与并推出五折优惠。具体包括:新世纪超市、重百超市、永辉超市、重客隆、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罗森、7-11等连锁超市,肯德基、乡村基、大米先生、莱得快、九锅一堂等餐饮美食,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等美妆护肤门店,京东到家、网易严选、我买网等电商平台,付费通、货拉拉、顺丰等生活服务类APP。此外,还有洗衣、生鲜、教育培训、影视读书、保险金融等各行业的商户参与本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

在延续以往全场5折形式的基础上(有封顶金额),本次银联“12·12全民回报节”还精选百万人气爆品,开启银行业首创的爆款商品促销模式,以最低低至1折以下的优惠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如:1元购买太平洋咖啡,34元购买新世纪超市伊利经典纯牛奶,5.4元购买重客隆1KG超能(鲜艳亮丽)洗衣液等。

在银联提供的全场折扣、爆品促销的基础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十余家银行还叠加了多倍积分活动。

据了解,目前全国逾14000家菜场和生鲜门店、逾55万家餐饮商户、近20万家便利店超市、逾30万台自助终端、逾1600所校园、逾1700家医院、逾3000个企事业单位食堂,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