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双11报告:重庆消费者钟爱苹果等电子产品 渝北沙坪坝区消费能力最强
11-11 14:3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年双11都是剁手的日子,消费者下手从不手软。 11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京东总部数据中心大屏幕看到,随着高质量消费时代的到来,重庆消费者购买的需求也在变化,对高品质的数码产品以及情有独钟。尤其是重庆女性消费者,购买力强劲,超过全过平均水准3个百分点。

11.png

每逢双11,重庆消费者的购买火力就会全开。截至2019年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上午9时,京东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658亿元,超过2018年双11全天成交额。

具体来看,重庆累计消费金额全国排名第14位,线下业态渗透率第23名,销售额环比增长136%。

那么重庆哪个区域最能买呢?记者了解到,按照消费额来看,与去年十分相似,渝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江北区排名前五。其中南川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而忠县在11日实时消费上,位居全国区县第一位。

从本次双11销售来看,重庆人除了爱购买苹果、华为、小米等电子产品外,对牛奶、三只松鼠等也十分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女性网民在双11的购买力非常强,重庆女性占比比全站女性购买比例平均值高3%。

双11如今进入第11个年头,重庆市民的消费结构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在新兴的下沉市场,重庆同样表现强劲,异地订单快速增长,同时异地订单同比增长达114%。作为扶贫特色项目之一的“重庆市扶贫馆”,其中奉节特产腊肠和麻辣香肠产品最畅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