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条精品路线 邀重庆市民感受“最忆是杭州”
11-11 11:3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章太炎故居纪念馆、西溪湿地(洪园)⋯⋯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不仅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还有秀丽的山水风光,这些耳熟能详的美景,正在召唤重庆市民前去观赏!

今(11)日上午,杭州文化旅游(重庆)推介会举行,并为重庆市民量身打造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漫步西湖加西溪二日游

第1天:断桥—白堤—平湖秋月—中山公园—楼外楼—西冷印社—游湖(三潭印月)

第2天:雷峰塔—苏堤春晓—岳庙—灵隐—西溪湿地

线路二:南宋遗踪一日游

河坊街(南宋御街)—鼓楼—太庙遗址—六部桥—梵天寺经幢—月岩—圣果寺遗址—八卦田—南宋官窑博物馆—白塔公园—皋亭山—宋城

线路三:运河文化一日游

武林门码头—香积寺—富义仓—拱宸桥—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桥西直街—手工艺活态展示馆—中国扇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塘栖古镇—太阳马戏团

线路四:萧山文化旅游精品一日游

跨湖桥博物馆—水上游湘湖—漫步湘湖—城山怀古—下孙文化村—东方文化园或者河上古镇、抗战纪念馆(两者选一)

线路五:余杭文化旅游精品二日游

第1天:径山寺—良渚博物院—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第2天:梦想小镇—章太炎故居纪念馆—西溪湿地(洪园)

线路六:富阳文化旅游精品二日游

第1天:黄公望隐居地—鹳山(郁达夫故居)—富春山馆—东梓关

第2天:龙门古镇(孙权故里)—常绿镇(红色古村、石梯山景)—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线路七:临安文化旅游精品二日游

第1天:临安博物馆—钱王陵—玲珑山—天目山

第2天:东天目—河桥古镇—大明山—杨溪学堂

线路八:桐庐文化旅游精品二日游

第1天:江南古村落—严子陵钓台—芦茨

第2天:桐君山—桐庐非遗馆—范仲淹纪念馆—翙岗古村落

线路九:建德文化旅游精品二日游

第1天:七里扬帆(乾潭)—梅城古镇—双塔凌云—玉泉寺(乌龙山)

第2天:新安江水电站—大慈岩—新叶古民居

线路十:淳安文化旅游精品一日游

游湖—龙山岛海瑞祠—姜家文渊狮城—龙川湾知青馆—芹川古村—红军北上抗日纪念馆(中洲)—观看“水之灵”演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