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G商用启动,运营商推多种促销助力5G普及
11-01 10:08:2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5G商用正式启动将带动从手机终端到通信设备供应商的整个通信产业链的发展。在中国国际通信展现场,很多参展企业都表示要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让5G更快更好地用起来。

华为无线营销运作部副部长 李欣:从国内来看,我们已经和几个运营商合作,在四五十个城市,进行了一些关键区域的商用网络部署。今年年底,我们看到国内5G的商用基站数应该是差不多13万站,我们在全球的发货数量已经超过了40万。 

中兴通讯副总裁 温良良:这次我们的手机是在三大运营商的100多个点进行了互联互通的测试,我们的效率、速度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这块我们合作是非常紧密的。

据了解,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在经历前些年的高速增长后,市场整体出货量自2017年开始显现下滑局面。专家预测,5G商用将带动新一波换机需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预计2020到2025年,中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间接拉动经济总产出约24.8万亿元,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

原标题:5G商用启动 运营商推多种促销助力5G普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