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足球赛还差6分钟却被强制关灯? 省体育局局长:我也想不通
11-01 09:33:3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消息,在2019年滕州市八人制足球夏季联赛现场,比赛进行至晚9:04分左右还差6分钟结束时,保安人员却突然关灯,导致比赛无法进行。

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解释道,管理规定是9点关灯,对八人制比赛而言,一个半小时足够了。

但球员们则认为,一方面,比赛已经报请滕州市体育服务中心同意,且每个队也已按要求向承办方交了1000元的报名场地裁判费;另一方面,比赛还有6分钟结束,他们想不通为什么管理方不能等他们把比赛踢完。

在10月31日晚的问政现场,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回应说:“踢球的群众们想不通,我也想不通。服务大众、服务全民健身是各类体育场所应尽的责任,这件事突出反映了一些同志为民服务意识淡薄、服务态度简单粗暴,必须严厉整治。”

原标题:足球赛还差6分钟却被强制关灯? 省体育局局长:我也想不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