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万株樱桃熟了!快来采摘
04-20 14:19:4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57336_副本.jpg

晚春四月,樱桃正是时令佳果,不但滋味甘美,更兼外表玲珑可喜,观之怡人。

4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綦江获悉,樱桃基地的樱桃已成熟,邀游客前往踏青采摘。

att_1657334_副本.jpg

据了解,綦江三江街道的照贵、复兴、黄荆、马垭、半山等村已有几百年的樱桃种植历史,种植范围约20平方公里,植树10万余株,品种以小樱桃和改良小樱桃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樱桃采摘季不收取门票费用,游客采摘的樱桃可按市场价格购买。

记者了解到,仅三江街道照贵村种植樱桃树1.6万余株,年产量50吨左右,去年该村通过樱桃产业实现综合收入约230万元。

自驾路线>>

渝黔高速G75古剑山站下道—綦江210国道古剑支路口(工业园区)—古剑场—铜鼓坪左侧分路—照贵村(樱桃采摘核心区)—复兴村岔路口—黄荆村雷神店210国道路口—渝黔高速G75雷神店站。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