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高校送餐 顺便抓了条蛇!!
04-20 16:02:1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57853.png

20日,一张外卖小哥拎着一条蛇走在雨中的照片在网络上火了!这是怎么回事?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照片中,一个身着蓝色雨衣,提着餐盒拿着手机的男生是一个送餐的外卖小哥,他左手拿着一个外卖,右手居然提着一条蛇。看起来这条蛇似乎是已经被小哥给制服了,被拖在地上,外卖小哥甚至在路边打电话,也把蛇随意的提在手上,惊掉了旁边人的眼球。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19日当天,大雨“光临”重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很多学生都选择叫外卖来充饥,正值上午12点的饭点,送餐小哥见学校有条1米左右长的蛇出没,学生们惊慌失策、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外卖小哥竟顺手将其制服,并捏着蛇头提溜着走出学校。

att_1657854.png

网友们看到这些图纷纷表示,“送个外卖都这么帅了吗?”

甚至多才多艺的学生们还为这个小哥P了一张照片,把外卖小哥弄成了一个英雄似的人物。

网友@widerhall说:“以后不光可以点外卖,还可以呼叫‘打蛇’服务了!”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