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礼橙专车大股东变更 实际控制人还是程维
04-09 08:23: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礼橙专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大股东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滴滴出行(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龚昕变更为饶杰,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依然为程维,占股49.19%。

DDDE5086F7783E5E0FEAB7A51E45197EAA6F13B6_size161_w800_h345.png

去年6月29日,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

滴滴方面表示,滴滴对专车产品和服务体系进行了重构和升级,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在用户心中建立更为鲜明的印象,同时持续升级服务,成为专车行业的代名词。

综合TechWeb、蓝鲸TMT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