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瓶白酒表现抢眼,这个新品牌靠“真诚”也“套路”住了市场
03-19 11:18:56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白酒企业各自带来看家绝活亮相参展。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是小酒市场,刮起了强烈的“时尚文化风”。除了已经布局全国的江小白,别具一格的“套路真诚”等小酒品牌也加入赛道,成功撑起了青春小酒市场。它是如何在激烈竞争中,打开市场局面的呢?

 

追梦主题开路,抵抗丧文化

“套路真诚”小酒创始人、成都蜀汉皇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王海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小酒的兴起符合了年轻消费群体轻松愉悦的饮用方式,国内各大青春小酒品牌如雨后春笋迅速发展,大都致力于传达年轻人的情绪,与年轻消费者做情感沟通互动。

“套路真诚”走的是什么样的青春小酒文化路线呢?据王海彧介绍,“套路真诚”小酒今年产品包装推出了正能量的“追梦人”主题,以其高端的品质、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品位、真诚正能量的品牌理念,引发了众多年轻人的情感共鸣和客户的喜爱。

在王海彧看来,“真诚是最好的套路”,真诚,于年轻人而言,是直面自己的内心。以80后、90后消费者为市场主打目标的套路真诚“追梦人”系列主题小酒,直击青春,场景主题源于生活,经过艺术化的创新。

他认为,做“套路真诚”小酒,就是要做一种新的正能量文化,引导一种新时尚。当下流行的丧文化中,“追梦”成了一种更入世更阳光的倡导;追梦,是每一个时代年轻人必经的过程,因此“追梦”主题是对丧文化的一种抵抗。

 

32A58883EED14A135982AC0444C58E9F.jpg

不上头醒酒快,迎合年轻消费者口感需求

在研发“套路真诚”小酒过程中,王海彧认为,首先要立足于产品本身,产品本身的口感、纯粮的品质才是我们给予消费者的“真诚”,最好的营销不是套路,而是产品本身的真诚。

王海彧说,套路真诚“追梦人”系列主题小酒的视觉和口感,都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延续了“套路真诚”酒体系列的一贯品质:始于颜值,忠于口感,陷于情怀。

据悉,“套路真诚”小追求浓香醇正口感,入喉醇和丰满,绵甜柔顺,轻松自然,且喝完不上头,醒酒快,适合年轻人聚会对轻松欢快氛围的追求。

王海彧表示,市场的同质化竞争让白酒市场中的同类产品数不胜数,“套路真诚”小酒为了凸显差异,打造产品优势设立了很多的个性化标志,这些有个性化的标志成为市场突围的关键。

比如, “套路真诚”小酒采用了“瓶瓶有奖”模式,不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不小的推动力,而且对于代理商市场铺货也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套路真诚”小酒在产品颜值上也别具一格,时尚典雅的香水瓶设计,瓶身以神秘的孔雀蓝着色,更容易在陈列货架当中脱颖而出。

 

72C8B57D6EC8F77B033E970BF1729219.jpg

开拓渠道 支持经销商打开市场

白酒市场的变革,曾经让很多代理商发家致富,也让很多代理商被时代淘汰,退出白酒的市场舞台。机遇和挑战是当今白酒市场的现状,能够把握住市场经营之道的代理商才能收获更多的利润。

王海彧说,白酒代理商都很清楚,小酒是目前白酒市场中表现相对较好的板块,而“套路真诚”小酒则是小酒市场的新兴代表产品。在“套路真诚”小酒在市场中初起波澜之际,公司便为各地“套路真诚”的经销商“因时因地制宜”做相应的线上线下市场活动支持,随着支持政策带来的营销的火爆,各地经销商的卖酒事业也是一路高歌猛进。

据悉,“套路真诚”小酒,2017年进入市场后销售额达到800多万元,2018年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元,2019年的销售目标是突破5000万元。在小酒“突围”后,传统包装的大酒品牌“蜀汉皇城”也随之推出,成为主打传统酒类市场的主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