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张艺谋28日《归来三峡》 瞿塘峡长江边实景开演
03-19 11:21:38 来源:上游新闻

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奉节县政府获悉,由张艺谋导演的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节目《归来三峡》,3月28日将在奉节县瞿塘峡烟波浩渺的长江边开演。

据悉,《归来三峡》于去年12月15日晚在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首演。据统计,首演季共接待观众26417人,上座率超95%,得到了全球观演者的广泛好评。

nEO_IMG_2.jpg

即日起 4大购票渠道全面开启

三峡之巅,白帝城下,烟云朦胧,江水悠悠。看过《归来三峡》首演的观众,用“震撼”“舍不得走”来概括其观后感。

据了解,《归来三峡》是全球内河水上工程体量最大、技术最复杂的水上实景演艺项目。总导演张艺谋将《归来三峡》定位为实景演艺项目的“换代之作”“传世之作”。

上游新闻记者从奉节县政府获悉,即日起,《归来三峡》4大购票渠道全面开启,全球游客可在携程、诗橙远方OTA平台、青蛙网3个线上渠道购票,也可以在奉节县白帝城景区购票。

据悉,《归来三峡》演出时长约60分钟,以天地为舞台,以山水为幕布,以高新科技为支撑,以诗歌为主线,展现三峡自然景观之美、巴渝风土人情之美及古诗词意境之美,是一场彻底的人文、自然、科技与诗意的归来。

nEO_IMG_3.jpg

奉节打造一批“三峡原乡”示范点

据了解,《归来三峡》与张艺谋以往的“印象”系列、“又见”系列相比,告别了此前的人海战术,更多使用高新技术呈现方式,糅合前沿科技、多媒体技术、人文美学、当地文化。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表示,奉节将充分利用好“生态”“文化”两个宝贝,实施《归来三峡》全球营销战略,从而全面“引爆”奉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据介绍,今年,奉节县将围绕《归来三峡》服务半径,实施“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行动,推动接待能力、环境形象、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宣传营销“五个提升”。启动小寨电站至桃源河景区环线建设,打造兴隆片区15个新兴景点。建设平安游击队小镇,加快长龙山景区开发,打造一批“三峡原乡”示范点。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