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年卖出2.4亿台的iPhone6要停产了?iPhone 8将下放到3500元档
03-19 11:09: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 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 SE)。

供应链称,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 7将会是苹果“现役”最低端的iPhone,iPhone 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

iPhone 6系列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 6系列也开创了苹果手机大屏先河,可以说是iPhone历史上的里程碑。

截至2018年10月,这款手机仍占据了一部分市场。调研机构MobData之前发布的国内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iPhone 6系列占据了苹果阵营16.1%的份额,而iPhone 6系列和晚一年诞生的iPhone 6S系列共占据了苹果手机用户所保有型号的42.5%。据统计,自2014年上市到现在,iPhone6系列手机全球销量超过2.4亿台。

目前,该供应链消息真实性尚无法证实,IT之家在第一时间获悉该消息的同时,暂无法求证该消息,一切以官方意志为准。

综合泡泡网、IT之家、TechWeb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