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快递服务满意度准时率调查:顺丰第一
02-04 09:14: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3日,国家邮政局发布2018年快递服务用户满意度、时限准时率调查结果。2018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5.9分,较2017年上升0.2分。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顺丰速运居首,在时限准时率方面,顺丰速运排名第一。

国家邮政局通过对全国50个主要城市的邮政EMS、顺丰速运、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京东物流、德邦快递和优速快递10家快递服务公司进行了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

调查显示,2018年用户对于快递业的服务总体满意度略有提升,公众满意度保持上升势头。2018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5.9分,较2017年上升0.2分。

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依次为:顺丰速运、邮政EMS、京东物流、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德邦快递、优速快递。其中,中通快递与邮政EMS的公众满意度上升较为明显。

此外,国家邮政局对10家参与测试的快递企业中的9家进行了时限指标排序,其中顺丰在各项指标中都排名第一。

1

春节期间,中通、圆通、韵达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全年无休”理念,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但从2月1日(腊月二十七)到2月10日,百世快递全网进入“春节运营模式”;德邦、申通分别从2月1日到2月12日、2月4日到2月10日。顺丰表示,包括顺丰即日、顺丰次晨、顺丰特惠等时效产品从1月26日开始陆续停收,2月8日起陆续恢复收件服务。不过,顺丰标快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

综合TechWeb、新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