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陷阱?失误?卡里充值的现金莫名变成了积分
02-03 22:11: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巴国城的杨女士,一年多前成为了一家商贸公司的会员,办卡充值后可以按约定消费。然而最近杨女士发现,自己手中的现金卡竟然变成了积分卡,消费受到限制,杨女士无法理解!

杨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去年她办理了重庆天赋源易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升腾消费卡,充值了一万多元。这张卡可以在与这家公司签约的超市和饭店进行消费。

杨女士说,签约成为会员后公司发了两张卡,一张是升腾消费卡,现金充值后可以直接消费;一张是升腾至尊卡,是消费后返还的积分。在签约饭店和超市消费必须要刷现金充值卡。前几天杨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现金卡竟然变成了公司的积分卡,购物消费只能刷一半的积分,并且还要支付剩余50%的现金。

巴国城升腾天汇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第1眼-630记者,杨女士这张现金卡已经变成升腾积分卡。超市系统升级后,杨女士的现金会员卡只能用手机支付,手机APP平台全部是积分,杨女士的会员充值卡早已不是现金了,已经按照1元钱兑换一个积分的比例,转化为了积分。

升腾天汇超市负责人表示杨女士的卡已经不是现金卡,按照公司要求积分卡购买商品,必须缴纳一半的现金。

杨女士说,现金充值卡变成积分卡她之前根本不知道,让她觉得不能接受。

升腾天汇超市负责人以发卡单位不是他们为由,不愿回答记者的问题。随后,第1眼-630记者和杨女士一起,来到大公馆重庆天赋源易物联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在门口记者刚好碰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黄经理,黄经理表示,刷一半的积分,再付一半的现金,只是公司针对商业联盟用户刷空单套现的一种预防措施。

黄经理说,杨女士使用的现金充值卡时间节点是在公司政策出台之前,现金卡变成积分卡,可能是工作人员不清楚时间节点造成的,错误将杨女士现金全部变成了积分。接下来,他们将恢复杨女士手中现金卡的功能,妥善处理这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现金充值变积分 持卡会员好担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