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居民区 造成2死2伤
02-04 08:40:37 来源:环球网、海外网

现场图 图片来源:推特

据海外网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坠毁,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架双引擎塞斯纳414A飞机从加州南部富勒顿市机场起飞不久后,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约巴林达市坠毁。飞机坠落导致一幢2层民宅起火,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1549242063889810.png

飞机残骸。(图源:今日美国)

联邦航空局发言人称,机上仅有一名飞行员。暂不清楚死亡人员为机上人员还是屋内居民。事故发生后,75名消防员赶往现场,一名消防员在救火中受伤。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联邦航空安全局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204085933.png

男子使用花园水管将飞机上的火焰扑灭。(图源:现场视频)

现场图片显示,飞机坠毁后的火焰吞没了房屋,周围的居民迅速逃离起火区域。一名男子使用浇灌花园水管将飞机上的火焰扑灭。

环球网早前消息,美国空管部门刚刚证实,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3日在南加州一居民区坠毁,导致两座民宅被烧毁。

美联社援引美国航空管理局的说法称,一架双引擎Cessna414A型飞机周日下午在南加州犹巴-林达镇一座机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确认已造成地面上人员伤亡,但数量不详。该机构发言人也没有第一时间公布,飞机坠毁时机上有多少人员。

推特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恐慌的小镇居民正跑向一座被大火吞噬的房屋,小镇的公路上还有飞机残骸。

原标题:美国小飞机坠入居民区,民宅起火,伤亡不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