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京东支付1分钱打卡67座城市
04-19 00:2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随着抖音、各类Vlog带火一众热门城市,每逢节假日网友开启奔赴热门地的节奏。为了节省预算开支,网友们更愿意选择乘坐当地公共交通出行,既便宜又方便。但是也有各种尴尬,如没有零钱,办理当地公交卡不方便等,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参加京东支付“1分钱乘公交”活动,只需一部手机,每次一分钱,就能打卡21个省,67座城市。

京东支付.jpg

记者了解到,4月份京东支付在天津、大连、厦门、唐山等热门城市开展1分钱乘公交的活动。同时,京东支付新用户福利升级,自开通起10天一分钱乘车,每天每人限两次。北至辽宁、南至广东、西至新疆、东至浙江,京东支付“1分钱乘公交”活动已经覆盖全国21个省份67座城市,重庆预计今年也会开通这项活动。不仅为网友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也让市民生活出行更加快捷、实惠,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介绍,京东支付已经覆盖全国135座城市,支持12000条公交地铁线路,通过移动支付,再也不用担心出现办公交卡难、没零钱乘车、排长队买地铁卡等窘境,方便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