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逛智博会 路线图拿走不谢!
08-20 15:2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智博会即将到来,多种多样的出行方式,让市民去往国博中心的路更加便利。对外地观展人士来说,一份详细的交通出行攻略,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去往智博会,他们制作了一份国博中心公交线路图,通过图中所示路线,既可获悉各个途径国博中心的公交线路始发/终点站在何处。

GetAttachment (4).jpg

6条公交线路详细时刻表发布

据了解,途经国博中心的公交线路主要有6班,具体如下:

1.公交572路

开收班时间:同兴工业园7:40-18:00;博览中心北8:10-18:30。

具体路线:同兴工业园-蔡家管委会-嘉德大道1站-张家桥-同熙路中段-同熙路后段-蔡家岗立交-金科城-嘉悦大桥-轻轨高义口站-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

2.公交635路国博专线

开收班时间:鸳鸯7:30-18:30;博览中心北7:55-19:00。

具体路线:鸳鸯-轨道鸳鸯站-园博园东-园博园正门-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

3.公交635路区间车

开收班时间:花朝小区6:30-10:00、15:00-17:30。

具体路线:花朝小区-重庆悦来会展公园-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悦来

4.公交677路

开收班时间:仙桃数据谷7:00-18:40。

具体路线:仙桃数据谷-新悦佳苑-阳光路口西-博览中心北-博览中心广场

5.公交965路

开收班时间:园博园东门6:50-20:00;万寿福居5:50-19:00。

具体路线:万寿福居-新湾-进士-中林湾-中科院-和源家园- 思源-沙湾-东岳-太山-马鞍山-金科岭上-颜家湾-悦来小学-博览中心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南-轨道高义口站-园博园正门 -园博园东·万友福特4S店

6.公交685路

开收班时间:两路城南6:00-20:00;博览中心北6:50-20:50。

具体路线:两路城南-翠湖路四巷-碧津-金港国际-渝北广场-晚晴园-开元-渝北汉渝路-石油基地-渝航商场-天灯堡-观音岩路-渝北观音岩-渝北西区-同茂大道东段-同茂大道天晋站-中央公园东-中央公园西站-中央公园西轨道站-博览中心北

GetAttachment (5).jpg

去往解放碑、红旗河沟、南坪的定制公交线路晚8点收班

除了公交线路外,今年智博会期间还将开通:

一、轨道、停车场接驳专线(中途不停靠,具体开收班时间视智博会现场情况定)

1.博览中心广场-园博园东门,接驳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5号线园博中心站。

2.博览中心北-中央公园停车场。

3.博览中心南登录厅-华侨城停车场。

二、智博会公交专线(中途不停靠,具体开收班时间视智博会现场情况定)

1.博览中心北-水土

2.博览中心北-蔡家

三、展馆摆渡公交线路(运行时间:08:00-18:00)

1.展馆环线:围绕展馆运行,连接各场馆。

2.南接驳线:接驳南登陆厅至南侧临时停车场。

四、定制公交线路

1.博览中心-沙坪坝高铁站(开收班时间10:00-16:00)

2.博览中心-重庆北站北广场(开收班时间10:00-16:00)

3.博览中心-重庆西站(开收班时间10:00-16:00)

4.博览中心-解放碑(开收班时间09:00-20:00)

5.博览中心-红旗河沟(开收班时间09:00-20:00)

6.博览中心-南坪(开收班时间09:00-20: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