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17mg!办案民警都震惊了:男子酒驾测试数值创记录
08-20 14:43: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虽然大家现在都知道酒驾是违法行为,但总有些人不把安全当回事。近日,永川有一名男子在出车祸后,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时,竟吹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417毫克的数据,震惊了现场的办案民警。

8月12日下午2点,永川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在萱花路建设银行路口的斑马线旁,一辆小轿车将一位正常通行的行人撞伤。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处理。经调查发现,肇事司机贺某一身酒气、神志不清,甚至无法站稳,并且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撞了人。见此情况,民警立刻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将肇事司机贺某被带回永川交巡警支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肇事司机贺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417毫克。随后,民警将肇事司机贺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送检,发现贺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405.9毫克,涉嫌醉酒驾驶。这个数值也创下了今年以来永川酒驾测试数值最高值。而肇事司机贺某除了驾驶证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外,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伟

原标题:417mg!一男子喝出永川酒驾测试数值最高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