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27家企业组成“智汇高新”精英团队 代表重庆高新区参展
08-20 09:4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智博会即将拉开帷幕。8月20日,重庆高新区发布消息,由27家企业组成的“智汇高新”精英团队将代表重庆高新区参展,与来自全球的智能制造企业一同亮相。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智博会上,重庆高新区展台将展出启迪数华大数据物联网平台。“这是一个为政府、园区、企业建立各类基础信息库。”该人士说,在此基础上打造了融资信息、扶贫信息、招商信息、人才信息等多种具有重要价值的主题数据库,有助于提升区域智能化运营管理能力与竞争能力。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对新一轮产业变革和经济社会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重庆高新区大数据物联网行业的佼佼者,启迪数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总部位于重庆高新区,是清华启迪旗下控股企业。目前联合中国联通,启动了重庆首个5G新型示范智慧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此次备战智博会,启迪数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正是围绕国家“数字中国”战略,以推动行业数字化、数据资产化、资产价值化、数字产业化为核心的大数据物联网平台,以及一系列跨部门协同数据应用解决方案。

启迪数华企业负责人介绍:“我们的产品将为智慧园区、智慧综治、智慧司法等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提供基础性平台,具备形成规划、设计、运营于一体的数字化平台管理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