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怀孕5个月,男友把她拉黑还执意要分手
08-20 14:49: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0岁的李女士已经有5个月身孕,眼看就要当妈妈了,不过让她伤心的是,因为闹矛盾,男友回到老家后再也不理她,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她希望挽回这份濒临破碎的情感。

在重庆一个公园里,记者见到李女士,因为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所以她行动有些不便。现在她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但是却联系不上男友了。

李女士是四川达州人,一直在重庆上班,男友今年28岁,是重庆城口人,两人先前都曾经有过一次婚姻,男友与前妻还有一个小孩,目前随男友的父母生活。两人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认识,刚开始,关系还不错,男友对李女士的家人也非常关心。今年4月初,李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告诉记者,就在她觉得应该办理结婚手续、成立家庭时,男友却开始疏远她。李女士说,之前他们都在重庆一家公司上班,男友的业绩不太好,而她恰恰又是公司业绩第一,可能因为自尊心的原因,男友打算回老家做工程,并向她提出了借款的要求,而李女士当时并没有同意。

李女士说,她有两套房子,其中一套还在按揭当中。在男友执意要去做工程的情况下,她卖掉其中一套房子,来支持男友的事业。不过在卖房之前,李女士想随男友回老家看看这个工程项目。不过,回到老家后,因为工程项目没有落实,两人的关系彻底闹僵了。

李女士在男友老家闹得不愉快,随后离开。事后李女士多次联系男友,希望男友回到重庆来工作,但男友并没有同意。

李女士说,今年4月发现怀孕时,两人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当时男友就表示不愿意要这个孩子,可李女士不同意,坚决要生下来。

李女士说,她现在处于矛盾之中,一方面希望男友回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她同时又对男友有些担心。

对于目前这种状况,李女士的家人是什么态度呢?记者联系上了李女士的父亲,他表示,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感情还不错,可自从女儿没有借钱给他做工程之后,男友就开始逃避现实,对女儿不理不问了。

解铃还得系铃人,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李女士的男友张先生执意分手呢?记者拨通了张先生的电话,他承认,的确向李女士借过8000元,但是他打了借条,约定月底还清。电话中,张先生再次表示,他们不可能再生活在一起了。

电话中记者了解到,现在张先生在老家主要打点零工,没有什么固定收入。不过在电话中,两人又起了争执。

由于男友态度坚决,李女士希望先办准生证的愿望也不能实现。李女士说,目前她不会再对男友抱有什么幻想了,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心养胎,今后即使再艰难,也会好好抚养孩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母克俭

原标题:女子怀孕5个月 男友执意要分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