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实喝多了!醉驾男子两次把车开到警车面前
08-20 14:0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截图_20190820124729

小伙醉驾“自投罗网”。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酒驾往往会使人精神恍惚,在行驶途中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日,在重庆江北区朗晴广场附近,一男子醉酒驾驶,还将车开到警车旁,自投罗网。

8月14日上午7时许,江北观音桥大队民警巡逻至朗晴广场,一辆黑色轿车从警车旁边驶离。万万没想到,十分钟后该车又回到了原处。

民警发现该车刚驶离又返回有异常,便透过车窗观察该男子,发现其神情异常,行为举止恍惚。民警立刻上前对其控制并检查,打开车门迎来了一阵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测试结果为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程某,得知程某在金源不夜城与朋友喝酒至凌晨两点,当天早上原本是打算开车去上班的,结果鬼使神差,迷迷糊糊地又开回原处。

驾驶员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送往医院血检,该案件将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