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堡垒》导演称“用错鹿晗” 向佐怒怼
08-20 14:36: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毒舌电影”消息,8月19日,《上海堡垒》上映11天,累计票房1.21亿。

毋庸置疑,豆瓣3.2,票房1.21亿,就是电影最终收官成绩。

从8月9日上映以来,该片口碑一直下滑,还有网友评价到:“《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片的大门,而《上海堡垒》又把这扇大门关上了……”

影片上映期间,《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上海堡垒》原著作者江南先后在微博上道歉。

9.jpg

另外,主演鹿晗也转发了滕华涛的道歉文,并表示“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

近日,《上海堡垒》又再上热搜,原因是导演滕华涛在接受“毒舌电影”专访时称:“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此段采访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部分网友认为导演此举不妥,有过河拆桥的嫌疑。

而演员向佐也在微博发声,喊话导演,称“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

blob.png

截至发稿,鹿晗方暂未回应此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