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品油零售价“二连跌”成定局!明起92#汽油下调0.16元
08-20 09:5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成品油分析机构获悉,本计价周期内,欧美原油涨跌互现,原油变化率持续负值内运行,但幅度有所收窄。目前已是最后一个工作日,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成定局。8月20日24时,92#汽油及0#柴油将分别下调0.16元及0.17元。

卓创观点:本计价周期变化率负值开端,且欧美原油在周期内出现大幅下跌,故难以扭转零售限价的下调局面。据卓创测算,8月19日收盘,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6.22%,对应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210元及205元,折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16元及0.17元,调价窗口为8月20日24时。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节省8元。

下个调价窗口将于9月3日24时开启,国际原油方面,股市反弹以及地缘风险再起令油价打开上行通道,而美国去库存季节仍能给予支撑。整体而言,油市依然维持稳中看涨之势。故卓创预计,下轮国内的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大概率面临上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