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告别欧洲杯!葡萄牙0:1不敌比利时遭淘汰
06-28 04:58:37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20欧洲杯1/8决赛焦点战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角逐,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对卫冕冠军阵葡萄牙。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决赛级”淘汰赛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目光,上半场小阿扎尔世界波打破僵局,比利时取得1:0领先。下半场葡萄牙队即使有C罗领衔,但也无法改变场上局势。最终,比利时以1:0淘汰葡萄牙队,晋级本届欧洲杯8强,36岁的C罗则黯然告别本届欧洲杯。

比利时葡萄牙.jpg

C罗遗憾告别本届欧洲杯

作为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本届欧洲杯此前已经攻入5球,高居射手榜榜首,而比利时球员卢卡库以3球紧随其后,本场两位射手将展开直接对话,C罗也有望超越阿里·代伊的国家队109球进球纪录,这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两队总身价合计达到15亿欧元,堪称球星云集。

第24分钟,维尔马伦手球犯规,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这是葡萄牙队上半场获得的破门良机之一。

C罗任意球被扑

第42分钟比利时队完成破门。卢卡库回敲被格雷罗破坏,穆尼耶横敲到禁区前沿,索尔根·阿扎尔调整后爆射破门,比利时1:0葡萄牙。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小阿扎尔打进世界波

上半场尾声,帕利尼亚背后铲倒比利时大将德布劳内吃到黄牌,但这次犯规也让德比劳内受伤,后者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2分钟就表示无法坚持,只能被换下场,比利时也损失了中场的组织核心。

德布劳内受伤下场

下半场比赛,落后一球的葡萄牙队频繁调兵遣将试图逆转败局,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重,双方一度情绪激动出现争执的情况。

双方争执,佩佩遭遇黄牌警告

可惜的是,葡萄牙队的进攻始终棋差一招,无法破门得分——第58分钟,C罗秒传若塔,可惜后者的射门稍微高出。第82分钟,菲利克斯左路起球吊入禁区被破坏,格雷罗的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若塔再次错失良机

儿童 (204).gif

最终,比利时凭借小阿扎尔打入的唯一进球,1:0淘汰葡萄牙队晋级8强,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队。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