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夏天,到南川打卡48米悬崖无边际泳池
06-27 16:53:05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6月26日,“2021森林避暑季·悬崖泳池全球首秀”发布会在南川良瑜国际养生谷举行,这次发布会以养生谷挑高48米悬崖无边际泳池亮相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展示康养新生活方式。同时,养生谷将避暑养老、文旅融合以及乡村振兴产业链有机的结合了起来。

 

48米悬崖无边际泳池亮相南川

昨晚,48米悬崖无边际泳池,在良瑜国际养生谷举行全球首秀,知名歌手沙宝亮与花泳世界冠军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出席首秀活动。 

记者在看到,在欣赏完古风乐团演奏表演之后,伴随着泳池美人鱼秀,悬崖泳池全球首秀正式拉开序幕,整场首秀安排有悬崖泳池灯光秀、花样游泳表演、泳池模特秀、与名厨开鱼秀等环节,中国花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出场表演互动,与知名歌手沙宝亮登台献唱。

502E096EF05C3294D23E139F8B0F6096.jpg

首秀之夜的最后,养生谷组织了盛大的萤火虫放飞仪式。萤火虫是生态环境的标志性昆虫,生态环境优良,萤火虫才能生存,本次萤火虫放飞,不止是人与自然对养生谷生态环境的共同见证,也是在点点荧光中,为悬崖泳池全球首秀璀璨之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获悉,48米悬崖无边际泳池是恒温温泉,面积2000平方米,分深水池和浅水池。

1C1DB889F6BF4AC158BA774FD7C45CC8.jpg

 

串起金佛山森林公园、千亩农场、康养全产业链

良瑜国际养生谷总经理张云茗告诉记者,良瑜国际养生谷紧挨新着金佛山森林公园,总面积1万亩,分多期建设,这次重点是养生谷88席中式住假合院以及128席森林民宿,森林民宿是养生谷与爱必侬度假村合作,打造野趣旅居精品:全装全配、拎包入住。养生谷有森林公园、儿童乐园、生态农场与萌宠乐园、琳琅商街等一系列配套,还享受悬崖无边际泳池。

南川文旅委负责人表示,游客在游览金佛山坐公园的同时,还可以打卡无边际泳池,享受种植蓝莓等水果、蔬菜的千亩生态农场。他说,养生谷很好的将避暑养老、地产、文旅以及乡村振兴产业链结合了起来。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