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这间建在景区里的党建活动室,对党建活动一律免费开放
06-27 16:49:0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6日晚上,重庆市涪陵区红酒小镇的党建活动室内,来自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大桥社区的二十多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与者中有95岁的老党员,也有年仅29岁的年轻党员。

1.jpg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还在红酒小镇广场,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也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大桥社区党支部副支书尹光华告诉记者,当天他们支部五六十名党员都来到了现场,进行了一场深刻而又有仪式感的党建活动。同时,大桥社区党支部还和美心投资集团党支部进行了共建,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现场观众。

2.jpg

而这一幕,只是红酒小镇党建活动室对外开放中,以“联建+室内室外活动”形式举行的其中一场。

上游新闻记者从红酒小镇获悉,为了弘扬红色文化,打造红色旅游,红酒小镇打造了两间党建活动室,分别可容纳100余人和80余人。该活动室自建成以来,已承接了数十场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室是纯公益性质的,凡属于党建活动,党建室不仅免费开放,而且还可以提供配套服务,“免费”承诺长期有效,景区也想通过这样的形式参加各式各样的社会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