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投资大事记:投资、上市、并购156起,总金额约463亿元
06-27 21:09:47 来源:上游新闻

本周有哪些投资大事件?27日,记者从清科私募通获悉,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发生156起,涉及总金额462.97亿元人民币。

其中投资108起,披露投资金额事件86起,共218亿元。涉及金额最大的投资发生在2021年6月21日,不公开的投资者投资北京极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1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金额将用于该公司品牌宣传、极暖优选推广及极暖代理扶持。极暖是一家社群团购加直播分享的团购平台,通过社群和小程序的运用,助力“暖蜜”零门槛创业。

5FF8A85707333F5A30B0D3C02B4FB205.png

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6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50.99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最大的是:6月19日,云南城投康源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受让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云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的70.0%的股权,作价10.72亿人民币。云南城投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商,主要业务涉及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三大板块。

5346778F647FA22F0B80FF690C26F9FE.png

此外,本周还有12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94.05亿人民币。融资金额最大的上市事件为:2021年6月22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继顺丰、中通快递、京东物流之后,在资本市场上,第四家市值超千亿元的中国物流企业。

F82A99BD50AB83FE942C984FF9B74DA0.png

据悉,满帮集团本次公开发行股票825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19美元,总募集金额15.68亿美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基础设施、技术创新、扩大服务,并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满足营运资金需求,以及为潜在的收购和投资提供资金。满帮集团由中国两家货运平台“货车帮”、“运满满”在2017年合并而成,是大型城际整车物流与车货匹配信息平台,旨在通过大数据的智能推荐帮助卡车司机与托运人快速完成运输交易,被称为“货运行业的滴滴”。

上游新闻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