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弘扬先进精神,凝聚发展力量 渝北这个街道载歌载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06-27 16:38:19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26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红心向党,紧跟党走”文艺演出,双凤桥街道14个村、社区及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3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巴渝儿女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2.jpg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双凤桥街道对辖区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基层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激励辖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与新时代同行、为新征程建功。

文艺演出在歌舞《幸福红》的欢快乐曲中展开,表演唱《听我说声谢谢你》、情景剧《信仰:一切为了人民》、快板《百年风雨》、《喜迎建党百周年》、舞蹈《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上演,表达双凤桥街道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红心向党,紧跟党走的决心。

1.jpg

双凤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志亮讲到,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民族的希望,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昨天的辉煌成就今天的历史,今天的奋斗必将续写明天的辉煌。

在渝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双凤桥街道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全力服务空港经济公司、空港新城公司和保税港区三大平台发展,打造临空新城的经济新增长点;全力营造市容整洁、运行高效、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以产业升级为目标,以“双十万工程”为抓手,绘制“1+1+N”美丽乡村建设蓝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质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3.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