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643球,梅西追平贝利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
12-20 07:39:37 来源:新浪体育

b24f-kfnaptu2270070.jpg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20/21赛季西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迪亚卡比进球,梅西进球追平贝利纪录,阿劳霍进球反超,戈麦斯扳平。巴萨主场4连胜被终结。

巴萨近8次联赛对阵瓦伦西亚仅上赛季客负1场,其余7场4胜3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0场,巴萨83胜44平43负,其中主场50胜22平13负。科曼仅用库蒂尼奥轮换出场。

前皇马边锋切里舍夫传球,格德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双方在防守中均小心谨慎。梅西禁区前射门被封堵。沃斯传球,格德斯禁区前射门打偏。穆萨赫禁区边缘内射门被挡后偏转,加亚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

瓦伦西亚第29分钟取得领先,索莱尔禁区前劲射被扑出,索莱尔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迪亚卡比前点小禁区前顶入右下角。

瓦伦西亚1-0

巴萨半场补时扳平,梅西反击中直传,格列兹曼禁区右肋在加亚防守下摔倒,后者被红牌罚下,主裁亲自观看回放后维持点球判罚,但红牌改判黄牌,梅西主罚点球被扑出,阿尔巴传中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梅西近距离头球破门,1-1。梅西为巴萨打入643球追平贝利为单一俱乐部的进球纪录。这也是他在西甲的第450球。

巴萨1-1

巴萨第52分钟反超比分,阿劳霍角球混战中13码处腾空扫射入网,2-1。

巴萨2-1

瓦伦西亚第69分钟扳平,加亚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边缘外脚背弹射入网,2-2。

瓦伦西亚2-2

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最终以2:2收场。

(原标题:西甲-梅西进球平贝利纪录 巴萨2-2主场4连胜终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