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北京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升为中风险 全国共有16个中风险地区
12-20 06:0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国家电网:将全力以赴满足用电需求

国家电网19日发文称,近期,在大范围寒潮影响下,采暖用电负荷加速释放;叠加国民经济持续向好、电力需求快速上升因素,多地电网迎来用电高峰考验。国网湖南电力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国家电网将全力以赴满足用电需求。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将59家中国实体列入实体清单

19日,针对美商务部将59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中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再次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企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已完成超100万剂次

19日,国家卫健委表示,7月份以来,在自愿、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对高风险暴露人群进行了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目前累计已经完成100多万剂次的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没有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

嫦娥五号月球样品正式交接

19日,中国国家航天局举行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月球样品交接仪式,与部分参研参试单位一道,共同见证样品移交至任务地面应用系统。这标志着嫦娥五号任务由工程实施阶段正式转入科学研究新阶段。

71cf3bc79f3df8dcddc83b44bf46b18c451028c8.jpeg

社会>>

北京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升为中风险

北京市疾控中心19日表示,自19日起,将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此外,北京疾控通报,北京一确诊病例曾在天通苑西一区停留,目前已摸排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辽宁大连一地区升为中风险

12月18日,辽宁省大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之前无症状感染者张某的妻子。目前,大连市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截至12月19日,全国共有16个中风险地区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2月19日,北京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全国共有16个中风险。详情

山西通报校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检讨事件:校长被免职

新华视点消息,记者19日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人民政府获悉,网传山西临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的校长已被免职,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临县人民政府发布的通知称,经2020年12月19日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任壮飞同志临县第二中学校副校长职务;临县教育科技局18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任壮飞同志临县安业九年制学校校长职务。

黑龙江一化工企业爆炸已致1人遇难

19日凌晨,黑龙江省安达市万宝山园区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一乳化反应釜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2人失联。爆炸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超1758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9日16时27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7589590例,累计新冠肺炎病例死亡病例达315174例。与24小时前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3830例,新增死亡病例2452例。

世卫称将获得近20亿剂新冠疫苗

世界卫生组织18日宣布,已与多个疫苗研发或生产机构就疫苗采购事宜签署协议或意向声明,保证世卫组织主导的全球新冠疫苗计划将能获得近20亿剂新冠疫苗。

孟加拉国火车与客车相撞致12人死亡

孟加拉国西北部焦伊布尔哈德地区19日早晨发生一起火车与客车相撞事故,导致至少12人死亡、6人受伤。

001R0E0aly1gltinavnhkj61900u0qv602.jpg

拜登团队回应五角大楼暂停过渡工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拜登过渡团队当地时间18日表示,他们没同意与五角大楼官员在“关键的权力移交”阶段暂停两周。此前,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米勒称五角大楼与拜登过渡团队双方都同意作出为期两周的“假期停顿”。

伊朗总统:对美国新政府重返伊核协议有信心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7日表示,他确信由美国当选总统约瑟夫·拜登领导的新政府将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并解除对伊制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